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咸阳>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佼佼者 高品质热销自主品牌车型

2015-09-02 16:16: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红艳

吉利博瑞

吉利博瑞的上市可谓是惊艳四座,单从外观来看就已经超越了当下许多自主品牌的设计水准。展现了吉利和沃尔沃的深厚功力。

外观上,博瑞的前脸具备了吉利主流轿车的设计语言,遵循家族设计的同时也融入了许多中国元素。侧面流畅的车顶弧线以及舒展的车身视觉效果,丰富流畅的曲线勾勒出了动感时尚的尾部。

前脸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随着吉利标的轮廓向外层层扩散开来,涟漪中网犹如水波荡漾形成“回”字状排布。

内饰方面,博瑞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层次感分明。黑色内饰营造了运动风格。博瑞的用料也很不错,方向盘/座椅都采用了真皮材质,做工精细。中控台的不仅精细合理,功能分配人性化。空间表现,博瑞还是具备了同级别主流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内部的静音效果非常出色,这使得旅途十分的惬意。

配置上博瑞也很丰富,双区恒温空调、胎压&胎温监测、抬头显示、半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空气净化、燕飞利仕音响、后排电动调节、后排独立空调等都有,在结缘沃尔沃之后,吉利在博瑞的安全性上相当重视:潜艇笼式高强度吸能车身、7安全气囊、膝部气囊、预碰撞系统、偏航预警系统。

动力方面,博瑞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这款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20kW(163Ps)的动力输出,未来也将是主力消费车型;同时还提供搭载2.4L和3.5L V6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可选,并分别拥有最大119kW(162Ps)和(245Ps)的动力输出,其中3.5L版车型不仅将成为吉利博瑞礼宾车型,同时还会出口至中东国家。吉利博瑞的底盘总体表现沉稳扎实有韧性,配备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底盘路感传递有着丰富的质感。

咸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1.98-22.98万元
1.8T 2.4L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咸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22.98
中型车
1.8T 2.4L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98-22.98
中型车
1.8T 2.4L 3.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