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咸阳>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佼佼者 高品质热销自主品牌车型

2015-09-02 16:16: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红艳

哈弗H6

哈弗H6可谓是自主品牌中的一匹黑马,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遥遥领先,去年全国SUV销量排行榜单上它以将近31.6万辆的绝对优势稳稳占据了全年销量冠军的头衔,究其原因,国际化主流的外观设计、扎实的做工和较高的配置都为它能享有良好口碑而打下了坚实基础。就拿今年推出的运动版车型来说,亮点颇多!

外观方面,运动版这款车很适合年轻人的口味,第一眼的印象便是大气,宽大的镀铬前格栅比升级版来得更加夸张,也凸显出运动版的激进风格。侧面上扬的腰线更加把运动的风格凸显到了极致。

相比其他车型远的版的内饰设计的改动就要细微得多了。圆形的出风口被改成了方形,与中控大屏融为一体;中控台顶部加入了一层突起,使得整个中控更有层次感,视觉感受上更加接近于德系车型,做工质感都很出色。

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动力充足且省油,才是这个价位段重点追求的。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10N·m,在数据上,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比某些合资的1.4T发动力还要出色。在2200转涡轮介入后,有着十分不错的动力表现。

与1.5T发动机搭配的仍是6档手动变速箱,换挡的行程比较短,而6档的设计配合涡轮增压发动机,让H6运动版有着百公里7.2L的油耗。

咸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8.88-14.0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咸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4.0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