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咸阳>导购>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佼佼者 高品质热销自主品牌车型

2015-09-02 16:16: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红艳

凤凰汽车 咸阳导购: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庆祝活动即将盛大举行,全国上下都在期待见证这一光荣的时刻。自主品牌车型在这个光辉的时刻当然少不了,定会一展风姿。在自主品牌车型的发展史上不乏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都是出内拔萃的佼佼者。本期导购,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了四款各具特色的车型。总有一些亮点让你倾心!

高品质热销自主品牌车型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最高优惠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传祺GS4详情 9.98-14.68询价 0 现车在售 02933116769
哈弗H6详情 9.98-16.28询价 0.6 少量现车 02968886678
吉利博瑞详情 11.98-22.98询价 0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1340
比亚迪秦详情 20.98-21.98询价 0 现车在售 02938001155
制表:凤凰汽车

传祺GS4

传祺GS4定位于紧凑型SUV,被誉为“十万级最牛SUV车型”是一款年轻时尚的车型。这款车也是一款很与国际接轨的车型,外观、内饰设计的操刀者都具备了为国外知名品牌丰富的设计经验。

外观方面,设计非常大气,前脸部分轮廓清晰分明,镀铬线条的造型是传祺新的家族式风格,在GS4上面显得很有力量感,整体的立体感十分突出,视觉效果很醒目。光影雕塑2.0的设计风格让侧面更加生动立体,可以看出在线条的造型上面比较复杂,变化也十分丰富。视觉效果上面营造了不少动感。

内饰上传祺GS4更加的精致。有棱有角的犀利设计,将大量超跑元素融入GS4中,提升了整车内饰的档次。简单大方的布局给人感觉非常舒适自然。内饰配色方面传祺GS4给出了深黑+深棕和深黑+米色两种方案,自然全深色的搭配在车厢内部运动感氛围的营造上会更浓烈一些。在空间表现上,GS4没有什么特别的优势,达到了同级的主流水平。

新车将搭载广汽传祺全新的1.3T小排量涡轮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型号为4A13M1,排量为1325ml)最大功率输出为101kW(137PS),峰值扭矩202Nm。搭载了6MT/7DCT的变数箱在城市可以游刃有余的驾驶了。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

咸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9.98-16.18万元
1.3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咸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6.18
紧凑型SUV
1.3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98-16.18
紧凑型SUV
1.3T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