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5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春节不打烊 凤凰携手4S店特惠来拜年

2014-01-22 15:45: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雪峰

\

【凤凰汽车 咸阳导购】春节将至,凤凰汽车咸阳站特携手咸阳各大4S店总经理为全国人民拜年,祝大家金马狂舞新春祥,瑞雪喜降兆丰年。马年纳财富满堂,喜悦快乐体健康。同时也让我们为这些兢兢业业为大家服务的4S店工作人员送上我们深深的节日祝福。

东风悦达起亚

咸阳尚乘4S店

\

新春贺词:二零一四马年到,万马奔腾景壮观。新年迎来新气象,快马加鞭都争先。马到功成事业灿,昂首阔步勇向前。东风悦达起亚咸阳尚乘4S店总经理白文革代表全体员工祝大家马年福禄寿,新年快乐合家欢!


北京现代

咸阳荣华4S店

\

新春贺词:笑容,在花间绽放;温馨,沐浴着阳光;梦想,在坚持中实现;机遇,在守候中到来;烦恼,在烟云中飘散;情谊,在问候中酝酿;幸福,在新年许愿中来临。北京现代咸阳荣华4S店总经理焦党民代表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


比亚迪

咸阳梦迪4S店

\

新春贺词:愿你送掉一年的不顺和霉运,迎来新年的财神和好运。比亚迪咸阳梦迪4S店总经理李小武代表全体员工祝大家事业从此步步高,财源滚滚来,精彩生活永不变!


宝骏汽车 五菱汽车

咸阳众诚4S店

\

新春贺词:宝骏汽车、五菱汽车咸阳众诚4S店总经理李满堂代表全体员工祝大家万马奔腾创事业 一马当先好运来!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起亚K5
起亚K5
指导价:15.98-25.18万元
2.0L 2.0T 2.4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咸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5.98-25.18万
    中型车
    2.0L 2.0T 2.4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