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咸阳>新闻>正文

彩虹十字至彩虹天桥封闭施工 大车禁行

2014-10-16 08:46:00
来源:咸阳特快—华商网 作者:转载

凤凰汽车 咸阳新闻:从10月16日起,人民西路彩虹十字至彩虹天桥段破损路面全封闭施工,请过往小车从两侧的非机动车道通行,大车禁止通行。

施工时间:昨日至11月10日

车辆通行:小车走非机动车道

改线公交

副59路绕行彩虹二路、渭阳西路、汇通十字

1路双层公交车绕行彩虹一路、渭阳西路、彩虹二路至宝泉路

31路双层公交车绕行彩虹高架桥、玉泉西路、城西快速干道至宝泉路

根据2014年咸阳市政道路综合改造计划,从昨日起至11月10日,实施人民西路彩虹十字至彩虹人行天桥段破损路面维修改造,为保证施工顺利实施,施工期间对该路段机动车行车道实施全封闭。

修路期间,请往返于施工路段的小型机动车辆由原道路两侧的非机动车道通行,大型机动车辆禁止在此路段通行,请提前择路绕行。

在施工期间,公交车辆副59路绕行彩虹二路、渭阳西路、汇通十字之后恢复原路线;1路双层公交车绕行彩虹一路、渭阳西路、彩虹二路至宝泉路恢复原线路;31路双层公交车绕行彩虹高架桥、玉泉西路、城西快速干道至宝泉路恢复原线路运行。因绕行路线道路两侧行道树高度原因,双层公交车绕行路段不设停靠站点。

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都大队民警苟哲夕介绍,在施工期间,从上午7时至晚上会有交警在此执勤疏导交通,请过往车辆遵照交通引导指示,从非机动车道上缓慢有序通行。因施工路段非机动车道上没有停车位,请驾驶员不要将车辆违停在路边,否则会影响其他车辆通行,造成交通拥堵。

咸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