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咸阳>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H2

超低价好车团购

假日出游之选 高颜值小型SUV车型推荐

2015-10-01 15:3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红艳

凤凰汽车 咸阳导购:正式进入国庆小长假了!相信很多人都早早规划好了出行计划,难得有这么长的假期,带上全家人或者三五朋友一起去一个心里一直向往的地方是多么美的一件事。当然这个计划的成行关键之一就是要有一款能够担此大任的好座驾!本期导购,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四款极具活力的小型SUV的选车信息,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不妨参考下。

四款高颜值小型SUV车型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最高优惠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哈弗H2详情 9.88-12.88询价 0.5 少量现车 02968886678
起亚KX3详情 11.28-18.68询价 1.3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9176
现代ix25详情 11.98-18.68询价 0.00 现车充足 02933121000
斯柯达Yeti详情 12.98-24.18询价 1.00 现车充足 02933123399
制表:凤凰汽车

哈弗H2

9.88-12.88万

自主品牌中哈弗可谓是国产SUV的领导品牌,尤其是H6自上市以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兄弟车型H2也是不甘落后,在小型SUV的领域里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外观方面:H2的前脸采用了哈弗家族的经典造型,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上交叉的金属网提升了脸部整体的精致感,侧面线条动感,流畅,非常惹眼。尾部的设计遵循了传统SUV的格调,厚重饱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据悉,年底H2也将换上蓝标,到时候将会呈现出全新的视觉效果,我们共同期待吧!

内饰上,H2的整体做工很精细,尤其是采用了深色,配上内饰的镀铬装饰显的非常上档次。三辐式方向盘年轻富有活力,各个按钮布局合理,简单易上手,中控台面板采用了钢琴漆饰板,整体布局较传统。内部空间,H2还是很有优势的,皮质座椅,质感不错,气味也不大,加上不错的柔软度和包裹性,整体舒适性不错。

动力方面,H2采用了来自H6上的那一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配合成熟的6MT变速箱,将会有不错的油耗表现。


咸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哈弗H2
哈弗H2
指导价:8.68-11.8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咸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1.88
小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