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咸阳>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野的心在骚动 四款适时四驱SUV推荐

2015-02-11 07: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红艳


凤凰汽车 咸阳导购:如今SUV市场依旧非常火热,可以说每款SUV车型都有一颗越野的心在骚动,牵动着那些钟爱SUV客户的心。本期导购,小编依然给大家推荐四款SUV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它们都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适时四驱SUV可根据路况的不同自动调节前后轮的扭矩分配,从而提高了传动效率。可获得更好通过性,增强地面附着力,在冰雪天气或者路况不好的郊区可防止车辆打滑,增强安全性。而且适时四驱的结构较简单,成本较低同时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妨参考下。

四款适时四驱SUV车型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最高优惠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哈佛H6详情 9.98-16.28询价 0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
日产逍客详情 13.98-21.98询价 2.5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9223
福特翼虎详情 19.38-27.58询价 2.0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1541
大众途观详情 19.98-31.58询价 0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8244
制表:凤凰汽车

哈佛H6

厂家指导价:9.98-16.28万元

目前暂无优惠

哈弗H6定位于城市SUV,在驱动形式上,哈弗H6有两驱和四驱两种模式。H6采用了全新平台打造,最大特点是使用了承载式车身,H6的四驱车型使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而哈弗H6两驱版车型采用的是前轮驱动。

哈弗H6可谓是自主品牌里的佼佼者了,在销量排行榜上经常见到它的名字。哈弗H6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大气,宽大的前镀铬进气格栅非常的霸气,识别度较高。车是尺寸长宽高4640/1825/1690mm轴距2680mm。整体外观沉稳大气,博得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

内饰方面,哈弗H6整体上中规中矩,大方得体,仿桃木的装饰把中控台分成两部分,加上一些银色镀铬装饰为内饰增色不少,颜色搭配上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2013款的浅色搭配,另一种就是14款的深色搭配,中控台的液晶显示屏非常的突出,实用。炮筒式的仪表板也是一大亮点。

配置方面,哈弗H6标配了大灯高度调节、回家大灯延时关闭、方向盘四向调节、双安全气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而高配车型中还拥有定速巡航系统、智能语音GPS导航系统、智能雨刷和灯光控制、侧气囊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智能及便利化配置。

动力方面,市场上比较火热的依旧是那款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动力充足且省油,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10N·m,这款动力搭配的是6档手动变速箱动力表现得到了很多好评,让H6运动版有着百公里7.2L的油耗。

咸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8.88-14.0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咸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4.0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