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咸阳>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H2

超低价好车团购

假日出游之选 高颜值小型SUV车型推荐

2015-10-01 15:3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红艳
1

哈弗H2

凤凰汽车 咸阳导购:正式进入国庆小长假了!相信很多人都早早规划好了出行计划,难得有这么长的假期,带上全家人或者三五朋友一起去一个心里一直向往的地方是多么美的一件事。当然这个计划的成行关键之一就是要有一款能够担此大任的好座驾!本期导购,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四款极具活力的小型SUV的选车信息,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不妨参考下。

四款高颜值小型SUV车型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最高优惠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哈弗H2详情 9.88-12.88询价 0.5 少量现车 02968886678
起亚KX3详情 11.28-18.68询价 1.3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9176
现代ix25详情 11.98-18.68询价 0.00 现车充足 02933121000
斯柯达Yeti详情 12.98-24.18询价 1.00 现车充足 02933123399
制表:凤凰汽车

哈弗H2

9.88-12.88万

自主品牌中哈弗可谓是国产SUV的领导品牌,尤其是H6自上市以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兄弟车型H2也是不甘落后,在小型SUV的领域里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外观方面:H2的前脸采用了哈弗家族的经典造型,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上交叉的金属网提升了脸部整体的精致感,侧面线条动感,流畅,非常惹眼。尾部的设计遵循了传统SUV的格调,厚重饱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据悉,年底H2也将换上蓝标,到时候将会呈现出全新的视觉效果,我们共同期待吧!

内饰上,H2的整体做工很精细,尤其是采用了深色,配上内饰的镀铬装饰显的非常上档次。三辐式方向盘年轻富有活力,各个按钮布局合理,简单易上手,中控台面板采用了钢琴漆饰板,整体布局较传统。内部空间,H2还是很有优势的,皮质座椅,质感不错,气味也不大,加上不错的柔软度和包裹性,整体舒适性不错。

动力方面,H2采用了来自H6上的那一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配合成熟的6MT变速箱,将会有不错的油耗表现。


2

起亚KX3

起亚KX3

11.28-18.68万

起亚KX3傲跑上半年在咸阳上市,很多人都目睹了这款新车的芳容。作为一款小型SUV,主打年轻人市场,当然少不了年轻时尚的外观造型了。起亚KX3外观保持了起亚一贯的前卫风格,圆润的车身线条。前LED日间行车灯与家族式虎啸进气格栅配搭尤显另类,而侧面以及尾部加入了镀铬饰条,视觉效果不错,协调耐看。主打年轻市场,车身颜色就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起亚KX3傲跑有7种颜色供大家选择,其中有琥珀棕、梦幻蓝、牡丹红三种比较有活力的颜色,而双色车身配色则是选装项目,有白蓝和黑红两种方案可选。

内饰上,傲跑同样采用了比较圆滑的曲线,和外观保持一致,配色上也很丰富黑/米双色、黑/棕双色和纯黑内饰。不过就算是纯黑内饰,也可以选择与红色还是银色的包边搭配,体现出简约时尚的整体风格。中控台液晶显示屏级周边按钮被红色线条包裹着,比较明显,而且布局合理,易上手操作。用料上加入了烤漆和仿碳纤,做工比较精细,但材质偏硬。

配置上,傲跑的全景天窗以及LED日行灯,皮革座椅和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也都是非常不错的买点,很强的实用性

空间方面,傲跑在同级别中应该属于中上级的水准,行李箱436L的容积比狮跑还大44L,而且尾门可以一键开启。

动力方面,起亚KX3配备了1.6L、2.0L以及1.6T三款动力,1.6T车型将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余车型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仅2.0L顶配车型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并配备四驱系统,其余车型皆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采用前轮驱动。

3

现代ix25

现代ix25

11.98-18.68万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ix25造型大气 线条硬朗。整体造型遵循了现代品牌“流体雕塑”的设计风格,前脸看上去很有视觉冲击力,车身线条很清晰,增添了活力。整体造型硬朗,富有力量感。ix25的侧面体现了很强的设计感,悬浮式设计与极光上的十分相似,A柱和B柱采用黑色与车身颜色区分开来,视觉效果极为出色。车尾的设计凸显层次感,整个视觉效果也被拉高,同时下护板与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了SUV应有的气势,绝不会显得小气。

内饰方面:ix25的整体上是比较规矩的,布局风格跟ix35基本一致,既没有过分个性的设计,但也不至于保守。设计师针对ix25自身的风格及定位,在配色方面会更加丰富些,其棕色的中控台加上深色的内饰配色都让该车显得更上档次,以博得年轻人的喜爱。ix25中控台的做工算是比较细致,不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不会感觉到廉价。

配置方面是ix25的一大亮点:丰富程度同级绝无仅有,诸如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倒车可视影像、离子发生器、定速巡航以及BlueLink交互系统悉数出现在ix25身上,而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等同级别车型罕见的配置也能在高配车型中看到,实属意料之外。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系统,这点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动力方面,ix25的发动机采用了两种排量:1.6L/2.0L,均为自然吸气版本,这两台发动机主要以经济实用为主。而变速箱方面除了低配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它车型均搭载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此外,顶配2.0L四驱版本采用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而其它版本车型均为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4

斯柯达Yeti

斯柯达Yeti

12.98-24.18万

外观方面: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也推出了全新2016款车型,新款车型相比老款有小幅改动,新车尺寸方面没有变化,新车上半部分全部涂成了曜黑色,形成了上下两色的布局,很个性。前脸的进气格栅和全新明锐的相同,非常立体有质感。尾部的外挂式备胎是选装件。外观细节上的不少修改让整车看起来更协调,酷炫劲动依然是它的主调。在车身颜色方面,2016款斯柯达Yeti只提供4种色彩可供选择,分别为白棕褐金。

内饰上,yeti非常简洁人性化,三幅式非常具有活力,并且带有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方便。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配上精湛的装备工艺以及简洁易用的设计风格,另外,新车在内饰配色方面还新增了黑+灰配色,令人眼前一亮。在空间上yeti也非常的不错,加上全景式天窗,坐进车内给人以视野良好、充足,开扬感很强的舒适感受。

新款斯柯达Yeti还是3款发动机 4种动力组合。发动机继续沿用老款上的1.6L、1.4TSI以及1.8TSI,1.8T顶配车型搭载全时四驱系统,能够轻松应付复杂的路面情况。其中1.4T和1.8T发动机在实现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很好地兼顾到了燃油经济性。在变速箱方面,1.6L只匹配5速手动,1.4T则为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1.8T车型是6速DSG变速器。全新斯柯达Yeti的后悬挂则依然是四连杆独立悬架,从技术层面讲这也是它的一个优势。

咸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哈弗H2
哈弗H2
指导价:8.68-11.8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咸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1.88
小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