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咸阳>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Yeti

超低价好车团购

假日出游之选 高颜值小型SUV车型推荐

2015-10-01 15:3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红艳

斯柯达Yeti

12.98-24.18万

外观方面: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也推出了全新2016款车型,新款车型相比老款有小幅改动,新车尺寸方面没有变化,新车上半部分全部涂成了曜黑色,形成了上下两色的布局,很个性。前脸的进气格栅和全新明锐的相同,非常立体有质感。尾部的外挂式备胎是选装件。外观细节上的不少修改让整车看起来更协调,酷炫劲动依然是它的主调。在车身颜色方面,2016款斯柯达Yeti只提供4种色彩可供选择,分别为白棕褐金。

内饰上,yeti非常简洁人性化,三幅式非常具有活力,并且带有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方便。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配上精湛的装备工艺以及简洁易用的设计风格,另外,新车在内饰配色方面还新增了黑+灰配色,令人眼前一亮。在空间上yeti也非常的不错,加上全景式天窗,坐进车内给人以视野良好、充足,开扬感很强的舒适感受。

新款斯柯达Yeti还是3款发动机 4种动力组合。发动机继续沿用老款上的1.6L、1.4TSI以及1.8TSI,1.8T顶配车型搭载全时四驱系统,能够轻松应付复杂的路面情况。其中1.4T和1.8T发动机在实现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很好地兼顾到了燃油经济性。在变速箱方面,1.6L只匹配5速手动,1.4T则为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1.8T车型是6速DSG变速器。全新斯柯达Yeti的后悬挂则依然是四连杆独立悬架,从技术层面讲这也是它的一个优势。

咸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斯柯达Yeti
斯柯达Yeti
指导价:12.98-20.98万元
1.4T 1.6L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咸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0.98
紧凑型SUV
1.4T 1.6L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