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咸阳>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假日出游之选 高颜值小型SUV车型推荐

2015-10-01 15:3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红艳

起亚KX3

11.28-18.68万

起亚KX3傲跑上半年在咸阳上市,很多人都目睹了这款新车的芳容。作为一款小型SUV,主打年轻人市场,当然少不了年轻时尚的外观造型了。起亚KX3外观保持了起亚一贯的前卫风格,圆润的车身线条。前LED日间行车灯与家族式虎啸进气格栅配搭尤显另类,而侧面以及尾部加入了镀铬饰条,视觉效果不错,协调耐看。主打年轻市场,车身颜色就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起亚KX3傲跑有7种颜色供大家选择,其中有琥珀棕、梦幻蓝、牡丹红三种比较有活力的颜色,而双色车身配色则是选装项目,有白蓝和黑红两种方案可选。

内饰上,傲跑同样采用了比较圆滑的曲线,和外观保持一致,配色上也很丰富黑/米双色、黑/棕双色和纯黑内饰。不过就算是纯黑内饰,也可以选择与红色还是银色的包边搭配,体现出简约时尚的整体风格。中控台液晶显示屏级周边按钮被红色线条包裹着,比较明显,而且布局合理,易上手操作。用料上加入了烤漆和仿碳纤,做工比较精细,但材质偏硬。

配置上,傲跑的全景天窗以及LED日行灯,皮革座椅和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也都是非常不错的买点,很强的实用性

空间方面,傲跑在同级别中应该属于中上级的水准,行李箱436L的容积比狮跑还大44L,而且尾门可以一键开启。

动力方面,起亚KX3配备了1.6L、2.0L以及1.6T三款动力,1.6T车型将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余车型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仅2.0L顶配车型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并配备四驱系统,其余车型皆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采用前轮驱动。

咸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起亚KX3
起亚KX3
指导价:12.68-17.78万元
1.6L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咸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8-17.78
小型SUV
1.6L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