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咸阳>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野的心在骚动 四款适时四驱SUV推荐

2015-02-11 07: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红艳

上海大众途观

厂家指导价:19.98-31.58万元

目前暂无优惠

大众途观也是神一般的存在,凭借着过硬的实力得到了大众消费者的喜爱。途观采用的4MOTION四驱系统(类似于奥迪的Quattro)能够根据车辆行驶地形的不同状况,将动力自由分配给前后轮,甚至可在必要时依靠系统将所有驱动力施加在一只车轮上。它甚至可将单一轴的动力控制在全部动力的0-100%之间,更是可以轻松做到50:50的优质前后轴动力分配比。

途观以“刚毅、强壮、大气”为核心视觉语言,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跨越U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构成了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保险杠强壮有力,在雾灯眉梢处台阶状型面,不仅让前脸更加棱角分明,而且侧面看线条更加流畅拉长,呈现出更加大气凌动的整体效果;贯穿车身的平滑腰线创造出独特的视觉张力,配合加长的车身使整车显得更遒劲奔放。国庆驾驭这款车自驾游一定会给你带来一次完美的驾乘体验。

途观的全系车型采用黑色内饰风格,但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更具个人喜好选择浅色内饰,并且这一选择权贯穿途观的全系车型。在途观的车辆内部上海大众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件来提高车辆内饰的时代感,包括换挡杆、中控台、开门拉手和车外后视镜按钮等处,都有精致的镀铬装饰。中控台布局较为合理,且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中控台拥有8个独立可调的空调送风口。空间是国产途观最大的亮点,事实上,它的后排腿部空间比起大多数的中高级轿车都要更好,跷二郎腿易如反掌。有了足够的空间,后排座椅的灵活调整也得以实现,不仅有椅背角度调整功能,后座甚至还能前后调节。旅行累了完全可以在车内放松身心小憩一会。

动力方面,途观搭载了1.4TSI、1.8TSI和2.0TSI三种动力级别,除1.4TSI仅有前驱版本外,其他两种动力均有前驱和四驱。主力车型为1.8TSI车型,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变速箱有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两种可选。在旅途中这款车的操控性更能虏获你的小心灵!

咸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咸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1.58
紧凑型SUV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