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咸阳>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翼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野的心在骚动 四款适时四驱SUV推荐

2015-02-11 07: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红艳

福特翼虎

厂家指导价:19.38-27.58万元

目前最高优惠2.0万元

福特翼虎也是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在驱动形式上采用了前驱结构的适时四驱系统。系统将各种路面操作与高功能的4轮驱动功能接合在一起,能够处理各种路面状况,包括街道和高速行车以及越野行驶和冬季行驶。 他的四轮驱动系统持续监控车辆状况并自动地调整前后轮之间的扭矩分配。在正常操作时,大部分扭矩被传递到前轮。如果检测到前后轮之间发生车轮打滑,或如果车辆处于急加速状态,四轮驱动系统就会增大后轮扭矩来防止车轮打滑或对车轮打滑进行控制。

翼虎的外观可以用两个词总结:不中庸、不出位。首先,长宽高分别为4524×1838×1695mm,轴距达到了2690mm,实际的空间体验也是非常宽敞。车身侧面顶部线条有比较明显的类似于Cross车型的向下趋势,这样的设计增加了更多动感。外观上它并没有走保守路线,大胆地加入了一些时尚动感的元素;其次,也没有为了吸引眼球,而做一些搏出位的设计,做到了点到为止。从福克斯的热销证明,福特车型此类风格的设计是得到普遍认可的,所以在翼虎上也会得到人们认可。

内饰的整体设计很有型,中控虽然也是典型的Y型设计,但是从上到下的层次感非常强,从大屏幕到音响控制再到空调控制,采用多层次多角度的设计,视觉感受非常好。再搭配上大面积的银色饰条,继续营造动感效果。翼虎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这两样东西能在高速路长途行驶时让驾驶员更轻松、让行驶更安全;而一套SONY音响系统则能让整车人在旅途中都能有足够悦耳的音乐相伴;感应式电动尾门则拿放行李更轻松……有了它让旅行过程变得妙趣横生。

翼虎搭载了1.6T和2.0T两种动力级别,其中2.0T全为四驱,1.6T有前驱和四驱两种。EcoBoost GTDi 2.0T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8kW(242ps)/5500rpm,最大扭矩350N.m/3000rpm,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1.6T将成为销售主力,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30kW(177ps)/5700rpm和240N.m/1750-4500rpm,与同级别2.4L、2.5L自然吸气车型动力相当。

咸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翼虎
翼虎
指导价:19.38-27.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咸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38-27.58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