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咸阳>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野的心在骚动 四款适时四驱SUV推荐

2015-02-11 07: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红艳

东风日产逍客

厂家指导价:13.98-21.98万元

目前现金优惠2.5万

逍客,分为风、火、雷、虎和龙五款车型,而配备四驱系统的只有“虎”和“龙”两款车型。他们配备的是一套“全模式四驱系统”,从结构上同属于适时四驱。

外观方面:逍客采用了圆润的曲面描绘出极具动感的轮廓,高腰线的设计,简单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汽车前脸,彰显飘逸气质。融合了时尚、灵动与力量感,所有元素的完美组合,成功地刻画了其充满诱惑和耐用的产品形象。

内饰方面:新款逍客的内饰沿用了老款的整体设计。最明显的变化必然是液晶屏,新款逍客液晶显示屏已经由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移到中控台顶部,这样的设计更便于驾驶员在驾驶中对相关信息的查看。现在大部分日系车一般都采用内嵌式的设计,新款逍客所采用的则是欧式的设计风格,粗壮的液晶屏非常符合逍客跨界车的运动感,同时通过车外摄像头可查看车辆四周的情况。此外,仪表盘继续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加大的中央液晶屏幕能够提供更多易读易用的实用数据。新曾车都将在原有车型的配置进一步增加,如新增的酷火手动和酷火CVT车型将新增17寸轮毂及天窗配置,而酷雷和酷炫车型增加了全景天窗、氙气大灯及自动大灯。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及2.0L 两款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9kW(121Ps)和106kW(144Ps),峰值扭矩分别为154N·m、198N·m;传动方面,仍将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和CVT变速器。同时,另外,新款逍客的CVT车型将配备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系统,对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做进一步提升。

咸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1.2T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咸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8.98
紧凑型SUV
1.2T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