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咸阳>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年动力要足 带“T”紧凑型轿车推荐

2015-02-10 15: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红艳
1

雪佛兰 科鲁兹


凤凰汽车 咸阳导购:如今涡轮增压系统已普遍运用到了很多SUV车型上,不仅动力强劲,而且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降低了尾气排放的排放量。实用性很强,技术也已相当成熟了,因此轿车上用此技术也完全不是问题了。本期导购,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四款带有涡轮增压系统的紧凑型轿车,在新年里,这样的强劲动力才会更带劲,难道不是吗?

四款带“T”紧凑型轿车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最高优惠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雪佛兰科鲁兹详情 9.99-16.99询价 0 充足现车 4008082020转2782
斯柯达明锐详情 9.98-21.09询价 1.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9491
上海大众朗逸详情 11.29-16.59询价 0.7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8244
雪铁龙C4L详情 12.39-18.99询价 0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1389
制表:凤凰汽车

雪佛兰科鲁兹

推荐车型:2015款1.4T手动精英版

新科鲁兹,全身都呈现出“动感、精致、高效、创新”的设计风格。新科鲁兹整体减少了硬朗的风格,圆滑的线条抹去了原先的“机械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减少了31mm、11mm和22mm,轴距减少了23mm...那空间有影响吗?答案是NO,值得点赞的是,新科鲁兹并没有因为尺寸缩小而变得局促,反而通过内部的合理布局拓展了不少。

内饰方面,新科鲁兹使用了全黑内饰,整体材质和做工都很上档次,新的格局也仍然是采用了包裹式的座舱设计,只不过在控制面板方面做了简化,看上去更加简洁。材质方面,新车也有所调整不仅使用了皮革质地的包裹并且也适当的选用了烤漆来装饰面板等地方,很有层次感。

配置上,新科鲁兹诠释了科技与智慧,配置上足以傲视同级。值得称赞的是,新科鲁兹全系均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中低配配置比较一般,但高配表现非常出色,比如6气囊/气帘、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天窗、真皮座椅、MyLink多媒体智联系统,除了具备传统的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还可以和手机相连,让用户畅享蓝牙语音、智能导航、免提通话及音乐、图片等丰富的娱乐和通讯功能。同级别真的可以说是领先地位。

新一代的科鲁兹采用了全新的1.4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方面拥有最大110kW/5600rpm的最大功率235Nm/16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具备7速DCG双离合变速器和6MT,而1.5L自然吸气的车型将配备6AT和5MT。行驶起来切档的表现却出乎意料--顺畅、快速、清晰!而且新科鲁兹上的这台拥有缸内直喷技术,参数方面可要更优于创酷。

2

斯柯达 明锐

斯柯达明锐

推荐车型:2015款1.4TSI手动俊逸版

最高优惠:1.8万

外观方面,明锐是一款比较中庸的车型,外观比较耐看型。新款明锐遵循了其家族是设计。但也许这样国内消费者更喜欢这样。新款千引擎盖的线条无疑给人感觉更加的精神、干练。最值得一提的是新明锐的掀背造型保留了下来。车身尺寸方面新明锐得到了不小的提升,长宽高分别达到4659/1814/1462mm,轴距增加了108mm,达到了惊人的2686mm,而车身长度也增加了90mm,空间方面因该是明锐非常给力的一方面了,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大空间的要求。除了车身高度以外的各项参数一举“秒杀”有着跨级空间的新速腾

内饰上,新明锐的内饰给人最大的感受便是变得更加的规整,中控台上下过渡的很有层次感。内饰上采用了黑色和米色的搭配,层次分明,更能体现了舒适型。除了视觉上带来更加简洁的效果以外,至于制造工艺方面,中控台的各处缝隙紧密、均匀,控制面板各按钮的手感也可以说是非常厚道了。新明锐中控台选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搪塑材料,倒模、打磨、装配工艺到比较到位,但是估计这个价位就有点让人心里有点失落了。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明锐标配了ABS+EBD以及前排双安全气囊,而除了入门级车型之外,该车还配备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胎压监测以及倒车雷达等功能。高配车型则配备有侧安全气囊、头部气帘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明锐依旧配备了1.4TSI、1.6L两种发动机,不过发动机由原来的EA111升级为EA211款,动力更强劲也更节油。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5Nm,变速箱为5速手动以及DQ200 7速干式DSG。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匹配变速箱为5速手动以及爱信6档变速箱。

3

上海大众 朗逸

上海大众朗逸

推荐车型:2014款 1.4TSIDSG运动版

最高优惠0.7万

外观方面。朗逸相比其他几款车更显成稳大气些,延续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从之前略显圆滑的外观设计转变为更加见棱见角的风格。虽然从某种角度上看,新款朗逸没有过多的变化,但不得不承认新款朗逸,成熟大气的外观更符合国内许多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内饰设计朗逸与大众家族大多数车型有着80%甚至更高的相似度,造型中规中矩,内饰材质的选择上比那些血统纯正的产品要廉价一些。值得称赞的是朗逸的空间优化非常不错,2610mm的轴距提供了充裕的乘坐空间。虽然只是一款在尺寸上并未“越级”的紧凑级车,不仅前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良好,后排乘客也依然拥有充足的头部空间,而后排腿部空间更是有着超越大多对手的出色表现。

配置方面,朗逸全系标配ESP了,高配车型6气囊也不再话下,其他的各种安全配置朗逸也很丰富,特别是在紧凑级车型中并不多见的胎压监测功能,可以保障你远离爆胎危险。而且1.4T运动版这款车还有导航系统,非常实用。

动力方面,朗逸采用标准的大众配置,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除5MT变速箱外,前者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后者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1.4T,最大功率96Kw(131马力),最大扭矩225N.m,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

4

雪铁龙 C4L

雪铁龙C4L

推荐车型:2014款1.6THP 自动车载互联劲驰版

外观上,C4L表现的更加硬朗富有动感,前脸中网处双人字型的标志会很有立体感,尤其是前引擎盖表现的非常明显,侧面力量感十足的腰线同样衬托的C4L动感十足。设计上充分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取向。因各地的“百米加速王”系列挑战活动让C4L一时间成为了消费者口中谈论的热点车型。长宽高4620/1780/1498mm,轴距2710mm的车身在同级别中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内饰:雪铁龙C4L采用了黑色内饰配色,体现出运动风格。从视觉效果来看,黑色内饰更显车内质感,而在做工用料方面,雪铁龙C4L也展现出了相当的诚意,三幅炮筒式仪表盘、造型饱满的多功能方向盘,还有好用的中控台面板,这些都是雪铁龙C4L前排重要的亮点所在。

C4L同事也具有丰厚的配置,尤其表现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还配有上坡辅助系统,新手也不怕溜车了。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规C-NCAP碰撞测试中,C4L顺利拿到了5星的高分成绩。

C4L上的这款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具备了缸内直喷、双涡管单涡轮、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在C4L上的参数调校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240N·m,实测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71秒。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领先同级车型。

咸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咸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