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咸阳>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年动力要足 带“T”紧凑型轿车推荐

2015-02-10 15: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红艳

上海大众朗逸

推荐车型:2014款 1.4TSIDSG运动版

最高优惠0.7万

外观方面。朗逸相比其他几款车更显成稳大气些,延续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从之前略显圆滑的外观设计转变为更加见棱见角的风格。虽然从某种角度上看,新款朗逸没有过多的变化,但不得不承认新款朗逸,成熟大气的外观更符合国内许多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内饰设计朗逸与大众家族大多数车型有着80%甚至更高的相似度,造型中规中矩,内饰材质的选择上比那些血统纯正的产品要廉价一些。值得称赞的是朗逸的空间优化非常不错,2610mm的轴距提供了充裕的乘坐空间。虽然只是一款在尺寸上并未“越级”的紧凑级车,不仅前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良好,后排乘客也依然拥有充足的头部空间,而后排腿部空间更是有着超越大多对手的出色表现。

配置方面,朗逸全系标配ESP了,高配车型6气囊也不再话下,其他的各种安全配置朗逸也很丰富,特别是在紧凑级车型中并不多见的胎压监测功能,可以保障你远离爆胎危险。而且1.4T运动版这款车还有导航系统,非常实用。

动力方面,朗逸采用标准的大众配置,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除5MT变速箱外,前者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后者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1.4T,最大功率96Kw(131马力),最大扭矩225N.m,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

咸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朗逸
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咸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9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