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咸阳>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面实力派 四款主流中级车推荐

2015-02-02 07:4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红艳

北京现代名图

最高优惠1.5万

名图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成稳大气,它介于朗动索纳塔之间,消费主体主要是35岁左右的社会中层阶级。前脸最突出的估计就是镀铬的中网了,很有档次感,再加上四边形的前大灯,非常提神。车身侧面从后视镜到尾灯的腰线非常的大气硬朗,提升了视觉冲击力,车门地端凸起的线条也使得侧面简单大方。2270mm的轴距长度超过了是市场上许部分主流中级车,因此这是一大优势。名图的尾部虽然造型普通,但很耐看,尤其是尾灯点缀了整个尾部。

内饰上,名图内饰也和外观一样走的是成熟稳重路线,采用了全黑内饰,整体风格偏向朴素,营造了舒适的居家氛围。值得注意的是,仿桃木装饰贯穿了整个中控台,非常有质感。中控台的布局简单大方,各种按键都清晰操作简便。另外空间也是足够的大,据测试,175cm的驾驶员前排空间还可拥有两拳的头部空间,后排亦是如此,因此不用担心一家人空间不够大了。

全景天窗、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双区空调、4.3寸电容屏+导航、木纹内饰、真皮电动座椅、车身稳定控制系统、6气囊、胎压监测等等等。以配置定论的话,尊贵的性价比无疑是最高的。

动力上名图拥有NU 1.8L以及NU 2.0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NU系列的发动机不算很新,它们早已陆续在现代以及起亚等多款车型上服役。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4kW,峰值扭矩达到了192Nm,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7.5L,综合来说非常适合家用。

咸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名图
名图
指导价:12.98-17.68万元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咸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98-17.68
    中型车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