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咸阳>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悦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80后依旧有范 四款紧俏热销家轿推荐

2014-12-30 14:26: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红艳
1

悦动


凤凰汽车 咸阳导购:如今80后作为社会的中坚力量,421家庭结构的主力军,担负着重要的责任。作为正年轻的一族,无论是社会阅历还是经济实力,目前都比较成熟了。买车计划也该提上日程了。乘着年末车市优惠风,赶紧选一款你钟意的爱车吧。本期导购小编就给各位有范的80后推荐四款紧俏热销家轿,让它们一起见证您的精彩人生。

四款紧俏热销家轿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最高优惠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北京现代悦动 9.98-12.88 0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7409
雪佛兰科鲁兹 9.99-16.99 0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2782
起亚K3 10.28-14.98 2.2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9176
一汽大众高尔夫 12.19-23.5 0.6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7686
制表:凤凰汽车

北京现代悦动

外观方面:悦动车身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整个外形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现代“流体雕塑”设计语言让新车造型看起来非常时尚,2011款悦动的车身长为4543mm,宽为1777mm,高为1490 mm,轴距2650mm,单就尺寸而言,悦动在同级车中优势明显。

内饰方面:悦动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搭配,相对于老款伊兰特更倾向于年轻化,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仪表盘和中控台的蓝色背光在夜晚也非常的漂亮。在中控台、方向盘等部位,原本伊兰特的仿桃木饰板被大面积的钛银饰板所取代,因而也贴合了流行,更为时尚。

动力方面:悦动搭载悦动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1.6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155N.m。配合4挡自动变速器,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实现发动机在怠速状态时稳定燃烧,在起步、加速、爬坡获得更大的扭矩,高速行驶时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

2

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

外观方面:新科鲁兹外观相比老款更显内敛柔和,全身都呈现出“动感、精致、高效、创新”的设计风格。新科鲁兹整体减少了硬朗的风格,圆滑的线条抹去了原先的“机械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减少了31mm、11mm和22mm,轴距减少了23mm...那空间会有影响吗?答案是NO,值得点赞的是,新科鲁兹并没有因为尺寸缩小而变得局促,反而通过内部的合理布局拓展了不少。

内饰方面:新科鲁兹的内饰加入了棕色系来中和了原先的冷色调,新的格局也仍然是采用了包裹式的座舱设计,只不过在控制面板方面做了简化,看上去更加简洁。此外在材质方面,新车也有所调整不仅使用了皮革质地的包裹并且也适当的选用了烤漆来装饰面板等地方,很有层次感。

配置上,新科鲁兹以“科技智慧”的名义到来,自然在配置上足以傲视同级。值得称赞的是,新科鲁兹全系均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中低配配置比较一般,但高配表现非常出色,比如6气囊/气帘、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天窗、真皮座椅、MyLink多媒体智联系统,除了具备传统的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还可以和手机相连,让用户畅享蓝牙语音、智能导航、免提通话及音乐、图片等丰富的娱乐和通讯功能。同级别真的可以说是领先地位。

动力方面:新一代的科鲁兹采用了全新的1.4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方面拥有最大110kW/5600rpm的最大功率和235Nm/16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具备7速DCG双离合变速器和6MT,而1.5L自然吸气的车型将配备6AT和5MT。行驶起来切档的表现却出乎意料--顺畅、快速、清晰!而且新科鲁兹上的这台拥有缸内直喷技术,参数方面可要更优于创酷。

3

起亚K3

起亚K3

外观方面:国产版的K3相比海外版更具时尚动感气息,同时蜂窝状进气格栅被国产版的虎啸式所取代,国产版并带有镀铬装饰条,整体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味道,修长的泪眼式前大灯并带有透镜,在造型上极具视觉冲击力。另外,新车提供透明白、檀木黑、钻石银、暗樱红、钛银色、新雅蓝以及全新的汉玉白和冰海蓝8种车身颜色,以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用车需求。

内饰方面:K3的内饰有全黑、黑米双色、黑白双色、黑红双色共4种颜色搭配。真皮材质的三辐式方向盘质感很细腻,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手指凹槽很适合亚洲人的手型,尺寸和握感也不错,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的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这在寒冷冬日里绝对是个贴心配置。

除此之外,全系标配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侧气囊以及前排双安全气囊和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配置也非常令人心动。

动力方面:全新紧凑级车型K3动力是其一大亮点,K3将提供1.6L排量γ DVVT和1.8L排量Nu DVVT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除了1.6L有两款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5款车型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整体动力系统配置和朗动也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朗动要多一款1.8手挡车型。1.6L发动机提供128马力(94kW)的最大功率,以及156Nm的最大扭矩;而1.8L发动机提供146马力(107kW)的最大功率和175Nm的最大扭矩。

4

高尔夫

一汽大众高尔夫

外观方面:高尔夫整体造型更加硬朗,进气格栅采用了小嘴造型,并且车灯直接融入进气格栅之中,熏黑底大灯也增加了几分霸气。从轮毂来看更加增添了高尔夫硬朗的造型,圆润的尾部使其硬朗的外观增添了几分可爱。这样的外观对你没有吸引力吗?

内饰方面:高尔夫摆脱了以往的大众车刻板的氛围,变得时尚而富有激情,方向盘采用了最新款式,时尚感即使相比那些善于在内饰做文章的厂商来也毫不逊色。大众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同样配置在高尔夫6身上,也为这款车增色不少。

高尔夫在安全配置上全系提供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是它的一大亮点,此外全系标配正副驾驶安全气囊以及侧气囊,在主动和被动安全性方面都表现出色。另外车身结构也保障了其安全性能,在欧洲的NCAP碰撞中同样获得了5星成绩。

动力方面:动力和变速箱是高尔夫6的一大卖点,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了小排量大扭矩大功率的特性,既节油又有劲儿。DSG双离合变速箱是当下最热门的技术,和迈腾的6挡变速箱不同,高尔夫采用了干式离合器的7挡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和传动效率。因此对操控性要求高的客户,这一点是值得考虑的。

咸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悦动
悦动
指导价:9.98-12.0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咸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8-12.0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