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咸阳>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80后依旧有范 四款紧俏热销家轿推荐

2014-12-30 14:26: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红艳

一汽大众高尔夫

外观方面:高尔夫整体造型更加硬朗,进气格栅采用了小嘴造型,并且车灯直接融入进气格栅之中,熏黑底大灯也增加了几分霸气。从轮毂来看更加增添了高尔夫硬朗的造型,圆润的尾部使其硬朗的外观增添了几分可爱。这样的外观对你没有吸引力吗?

内饰方面:高尔夫摆脱了以往的大众车刻板的氛围,变得时尚而富有激情,方向盘采用了最新款式,时尚感即使相比那些善于在内饰做文章的厂商来也毫不逊色。大众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同样配置在高尔夫6身上,也为这款车增色不少。

高尔夫在安全配置上全系提供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是它的一大亮点,此外全系标配正副驾驶安全气囊以及侧气囊,在主动和被动安全性方面都表现出色。另外车身结构也保障了其安全性能,在欧洲的NCAP碰撞中同样获得了5星成绩。

动力方面:动力和变速箱是高尔夫6的一大卖点,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了小排量大扭矩大功率的特性,既节油又有劲儿。DSG双离合变速箱是当下最热门的技术,和迈腾的6挡变速箱不同,高尔夫采用了干式离合器的7挡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和传动效率。因此对操控性要求高的客户,这一点是值得考虑的。

咸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元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咸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19-23.9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