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咸阳>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80后依旧有范 四款紧俏热销家轿推荐

2014-12-30 14:26: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红艳

起亚K3

外观方面:国产版的K3相比海外版更具时尚动感气息,同时蜂窝状进气格栅被国产版的虎啸式所取代,国产版并带有镀铬装饰条,整体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味道,修长的泪眼式前大灯并带有透镜,在造型上极具视觉冲击力。另外,新车提供透明白、檀木黑、钻石银、暗樱红、钛银色、新雅蓝以及全新的汉玉白和冰海蓝8种车身颜色,以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用车需求。

内饰方面:K3的内饰有全黑、黑米双色、黑白双色、黑红双色共4种颜色搭配。真皮材质的三辐式方向盘质感很细腻,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手指凹槽很适合亚洲人的手型,尺寸和握感也不错,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的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这在寒冷冬日里绝对是个贴心配置。

除此之外,全系标配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侧气囊以及前排双安全气囊和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配置也非常令人心动。

动力方面:全新紧凑级车型K3动力是其一大亮点,K3将提供1.6L排量γ DVVT和1.8L排量Nu DVVT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除了1.6L有两款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5款车型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整体动力系统配置和朗动也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朗动要多一款1.8手挡车型。1.6L发动机提供128马力(94kW)的最大功率,以及156Nm的最大扭矩;而1.8L发动机提供146马力(107kW)的最大功率和175Nm的最大扭矩。

咸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68-15.0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咸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68-15.08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